台北河濱公園野餐日 柯P嘴巴動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2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野餐日活動,和主持人Janet同台互動,隨後隨地而坐享用野餐,由於Janet才剛完婚,媒體問柯文哲,是否給Janet一些建議?柯文哲市長,這樣回答。

主持人 Janet:「偶而可以吃一點豐富的,不一定要每天都吃便當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末上午出席TLC台北野餐日活動,和主持人Janet同台互動,舉杯宣佈野餐日正式開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口太渴,大家還在互相碰杯的時候,柯文哲早就一口氣全乾了,由於Janet才剛完婚,媒體問柯文哲,是否給Janet一些建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 主持人 Janet:「你覺得你現在開始認識他了嗎,你已經開始認識他了嗎,我應該是已經開始認識他了,你確定,我希望如此,我說希望如此。」

Janet也詢問柯文哲,是怎麼維持和太太陳佩琪的熱情。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 主持人 Janet:「怎麼維持熱情,不用,這個最厲害的是平淡無奇,平淡,你再30年後就知道了。」

隨後並肩而坐享用野餐,柯文哲一坐下,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完全不理媒體的拍攝,怡然自得,還用手機和Janet拍了張自拍照,在迅速的把手中的三明治吃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鼓勵台北市民多多走向戶外,多多去曬太陽,不要整天在家裡,躲在陰暗的角落打電腦。」

柯文哲還笑說,他上次野餐可能是五十年前的事情,而小孩已經上大學,不太願意和他出門,至於老婆,現在這麼多攝影機,也不敢出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