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金增強為四級颶風 美東沿岸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2 日訊】美國將面對4級颶風「華金」的考驗,預計在週末接觸南卡、北卡州的陸地,目前,紐澤西州也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5年大西洋的第三次颶風「華金」,已經升級為4級颶風,最大風速達到每小時209公里。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主任Rick Knabb:「它是非常強烈的大颶風。但是華金是否會為美國東海岸帶來構成直接衝擊,現在還存在很多不確定性。」

根據預測,「華金」會在本週末接近南、北卡羅萊納州,隨後風力會逐步減弱,並繼續北上,在下週抵達特拉華州和新澤西州。

而紐約長島和新英格蘭地區,目前也在「華金」的預測路線之內。

面對颶風可能來襲,北卡羅萊納州已經加強戒備,緊急救援人員也已經做好準備。

三年前曾經被颶風桑迪重創的新澤西州,更是早早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

「我已經簽署行政令,宣布新澤西從今早開始進入緊急狀態,讓我們的緊急救援人員獲得足夠的工具,確保能以最快的速度展開救援和應變。」

美國政府也提醒可能受到颶風影響地區的民眾,密切關注天氣預報,必要時盡快疏散。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