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現代家居展 設計與舒適兼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03 日訊】看完了神奇的兒童床,接著鏡頭轉到紐約,帶您看到在紐約舉辦的傢俱年度展覽,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吸睛的現代創意傢俱。

Skylight Clarkson 廣場展出許多充滿設計感的傢俱裝潢,有廚具、壁爐,以及收納性非常好的床鋪及櫥櫃等。

Urban Story設計師傑森將紐約市地圖結合時鐘,呈現出強烈的設計感,他認為,街道的構圖其實就像指紋,訴說每個城市的故事。

Urban Story設計師傑森:「每個城市有他獨特的歷史,我們認為不會有兩個城市是相似的,就像不會有兩個人的指紋會相同。」

Hearth Cabinet市場經理羅伯特表示,在紐約這樣擁擠的城市中,想要達到溫暖與減少空間浪費,酒精式壁爐是最佳選擇。

Hearth Cabinet市場經理羅伯特:「這個酒精式壁爐燃燒很乾淨,不需要傳統壁爐必備的煙囪、瓦斯管線以及電力。」

Dwell on design執行長馬凱拉則希望這次展出能夠不同於以往,將消費者與設計師結合在一起,為紐約營造出完美的家的感覺。

Dwell on design執行長馬凱拉:「參加Dwell是有成就的設計師和建築師,在我們主辦這樣的展覽之前,一般的展會不是針對設計師就是針對消費者,不像這樣的展會把兩者結合在一起,用共同的語言讓大家參與。」

展覽週末兩天(10月3號、4號)對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