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爵持續減弱近輕颱下限 可能不發海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20 日訊】來關心颱風動態,輕度颱風巨爵強度持續減弱,目前已接近輕颱下限,路徑也稍微偏東、遠離台灣;未來有可能減弱成熱帶性低氣壓,不過氣象局還是提醒民眾,周六之前,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都要提防 大雨、豪雨發生。

氣象局預報員 伍婉華:「未來24號颱風移動的地方,不論是陸地 海洋或大氣型態,都不利於它發展,它有可能持續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如果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提醒大家,我們一定會發布熱帶性低氣壓特報,提醒大家,天氣一樣受到影響。那如果它還是颱風,我們也預估可能發警報的時間,是在明天清晨以後。我們預估從明天開始一連幾天,整個東半部地區和北部地區的下雨時間會比較長一些,可能會出現局部性的大雨,甚至其他各地也會出現斷斷續續的降雨。」氣象局提醒,目前西南沿海地區,要注意 9到10級強陣風。而外圍的環流與東北風,仍可能形成共伴效應,就算沒有發颱風警報,未來幾天,雨量還是不可小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