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角度看大選!郝毅博幫朱蔡宋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目前總統大選第三場政見發表會正在舉行,而針對兩次辯論會,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也提出他最新的有趣觀察,打算幫朱立倫、宋楚瑜、蔡英文各頒一個獎。

台灣總統大選辯論,主持人郝議博說,朱蔡宋,三人通通有獎。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首先是朱立倫,我想頒給他最佳文創獎,因為他在辯論裡講了一個小故事。」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宋楚瑜的部分,我想頒給他最佳場控獎。因為他真的非常在意辯論會場的秩序。」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最後則是蔡英文,我想頒給他最佳表情獎,因為他在第二場辯論裡,聽到朱立倫提問時不小心結巴,然後一個偷笑的畫面,實在非常有趣。」

郝毅博還提出,他觀察到,台灣總統候選人的10個辯論招式,包括,要使用多國語言、提出多個數字、不斷提到人民,還要,不斷呼喚對手的名字。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四次直播,他總共呼叫了兩位對手快兩百次。」

老外看台灣節目主持人 郝毅博:「而他跟小英呼叫對方的次數,也遠高於雙方呼叫宋楚瑜的次數。」

台灣總統大選吸引兩岸三地關注,郝毅博用幽默看大選,也給台灣珍貴的民主社會按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