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芳請辭北市副市長獲准 將返校任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第3位副手周麗芳,昨晚(13日)突然宣布請辭!周麗芳表示,過去1年她已經將柯文哲交辦的工作,完成階段性任務,基於生涯規劃的考量,她將回到校園教書,只是先前研考會做的首長滿度調查,周麗芳排在倒數第3位,選在這個時間點請辭,也引起不少猜測。

台北市副市長 周麗芳:

「基於學術生涯的考量,跟市長提出希望能夠回到學校,那我非常感謝市長,不但給我這樣一個機會,同時也尊重我的決定,(市長有慰留你嗎),有的 市長當然啦,就是市長也是感謝我這段期間,所做的努力,不過我覺得市長是一個非常好的長官,市長他,我期待市長能夠讓我暫時,暫告一個段落,完成階段性任務回到學校,我非常感謝市長。」

記者:

「市長 周副請辭有跟您說原因嗎,是因為滿意度不佳嗎。」

對於周麗芳辭去副市長職位,隔天柯文哲出席晨會時,並沒有多做回應,不過人事令早就已經核准,在2月1日就會生效,儘管周麗芳以教學做為請辭理由,但小內閣年前更動,難免引起許多猜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