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畫家落淚:感到能量在我全身炸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三月來台演出,神韻之前在加州聖地亞哥的演出,引起極大反響。藝術家觀眾表示,神韻之美難以言表,演出中還能感受到能量,情不自禁流下淚來。

畫家Helen Cons表示,在紛爭四起的今日之世界,神韻是一場及時雨。

畫家Helen Cons:「世界太需要神韻了,因為世界正陷入紛爭,走向毀滅。但佛家弘傳著慈悲、體諒、仁愛,將每個人的生命視為神的生命。神韻傳達了人們都來自天堂的信息,這信息如此美好,真實不虛。」

中華文化的源遠流長,也讓畫家嘆為觀止。

畫家Helen Cons:「中華文化源遠流長,能欣賞到她的方方面面都是太好了,她的智慧,她的風格是如此精緻美妙。」

自從去年看過之後,Helen一整年都在期盼再看神韻。

畫家Helen Cons:「絕對的,難以置信的美。好幾個舞蹈都讓我感動流淚,我和朋友全身都在震顫,心中充溢著能量,我感到能量在我頭部和全身炸開,我情不自禁的流淚,心中充溢著對中國人的愛。」

Helen說,今年她還特別帶了朋友一起來,以便讓更多人分享神韻的美好。今年三月,神韻將再度回到聖地亞哥,於3月25至27日再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 曾錚、張文剛 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