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抵港宣傳電影 人生按讚積極面對

白冰冰與侯孝賢為電影宣傳資料照。(威視電影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7 日訊】(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跨足影視歌主持的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帶著她監製的首個電影作品《人生按個讚》抵港出席台灣影視酒會。曾獲得2013年金鐘獎影后的白冰冰直言演戲信手拈來,但是做監製,則謙稱新人,並形容自己「以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尋求大家的支持。同時鼓勵大家無論人生多麼爛,都要按個讚,應積極面對。

白冰冰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期間舉辦的台灣影視酒會,就首次任監製的電影作品《人生按個讚》發表她獨到的人生見解,她說:「《人生按個讚》是台灣的賀歲片,能拿到賀歲片的檔期表示電影很好,才可以是賀歲片。我是想通過這個作品告訴大家,人生不管有多難,都要努力去克服,再勇敢開創明天。所以,我給自己的一個slogan(口號)就是:人生讚不讚,要靠自己按,無論你的人生有多爛,要努力按出一個讚。」散發十足的正能量。

 

白冰冰擔綱電影《人生按個讚》製作人、身兼主演還積極提攜後輩,帶領演員們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圖中為白冰冰(前面)。(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白冰冰擔綱電影《人生按個讚》製作人、身兼主演還積極提攜後輩,帶領演員們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圖中為白冰冰(前面)。(台北市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白冰冰表示,有從影40年的經驗,演戲對她來說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是做監製則是她首次嘗試的工作。提到此次來港的心情,她形容:「我今天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來到這,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過路的朋友,電影界的大老闆、前輩們,在不懂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的指教。」

在和林清介導演同時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白冰冰亦不忘為林導演宣傳曾經和他合作過的電視劇集《婆媳過招70回》,透露曾經在中國大陸火爆轉播再轉播過多次。冰冰姐表示,「演而優則導」信條促使她監製《人生按個讚》,並解釋說:「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會有挫折,所以才有一句話叫,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那有八九的時候怎麼辦呢?你不能老望著那一二啊,萬一你的人生不在一二,就在那八九,你怎麼辦?所以, 我才要鼓勵大家,人生碰到困難和挫折,就要勇於開創明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