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領銜打造寶島秀場 初一到初六在台中Dali Art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日前白冰冰向媒體公佈,《冰冰秀》在黃曆年後將改為每週六晚上八點播出的大型綜藝節目,名稱亦改為《我愛冰冰秀》。除了原有陣容之外,再加上當紅主持人沈玉琳,賀一航,白冰冰說“請大家告訴大家舊雨新知多多支持”。

 

另外黃曆大年初一到初六,在位於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1號的台中軟體園區DaliArt藝術廣場,每個晚上七點將演出寶島秀場精彩演唱秀,表演前後搭配DaliArt藝術廣場耗資千萬的獨家「燈光秀」,讓表演結合現代聲光科技,整體的美好意義是「向資深藝人致敬」,也吸引年輕族群前來欣賞,由白冰冰領銜,邀請很久沒有上電視或演出機會已經很少的當年螢幕或秀場巨星到園區來表演。為人一向講義氣的白冰冰認為,這些資深藝人都是陪著大家成長、把青春奉獻給舞台或電視螢光幕上的演藝前輩,值得尊敬和疼惜。她為了豐富節目的精彩,也邀請當紅明星配合演出,更提到DaliArt藝術廣場負責人張董事長以及執行副總謝博士將善心化為行動,因此歡迎大家免費進場觀賞演出。

 

DaliArt藝術廣場裡有文創商品、草間∞彌生-全球首部紀錄電影、草間彌生作品收藏展、台灣頂級工藝特展、璀璨巴黎百年經典珠寶等來自各地的藝術家的精彩作品、還有高坐在DaliArt藝術廣場的30米高藍色沉思者等等裝置藝術值得拍照打卡,更有多樣化的餐廳以及香醇濃郁的迷人咖啡館。為了歡迎闔家大小,新春佳節更規劃了DaliArt熱汽球體驗之旅,讓參觀的人可以免費參觀體驗。

 

黃曆新年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歡迎闔家到美好的台中軟體園區DaliArt藝術廣場來過新年!冰冰姐建議白天就可以來逛DaliArt藝術廣場,肚子餓了就吃吃飯、雙腳逛累了就歇歇腳喝咖啡,晚上再看精彩的寶島演唱秀,陪伴大家過一個最美好的年,並祝大家豬年諸事順心,諸業財源廣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