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川海洋世界 新生海豹萌樣討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25 日訊】位於日本千葉縣的鴨川海洋世界擁有大小合計58個水槽,是規模非常大的水族館。在這可與眾多的海洋動物相會。近來園區內誕生了一隻環斑海豹(ringed seal),一起來看看牠的萌樣。

(2月21日)鴨川海洋世界(Kamogawa Sea World)一隻身長55公分、體重只有4千克的環斑海豹寶寶誕生了。剛出生的雌性幼兒,身上全是白色的毛。隨著生長,毛會慢慢脫落,大約6~8個星期就會有著和母親一樣的斑駁斑紋。

新生幼兒身上全是白色毛,隨著生長,毛會慢慢脫落
新生幼兒身上全是白色毛,隨著生長,毛會慢慢脫落

在展覽區內扭動著白色毛髮覆蓋的身軀,就像在向遊客們撒嬌。完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成為焦點。

可愛小海豹,討遊客歡心
可愛小海豹,討遊客歡心

遊客 Yuka Matsuoka:

「我真希望能一直站在這裡看著牠。真是太可愛了。我喜歡看著牠和牠媽媽一起。」

環斑海豹是在北極常見的海豹,在鴨川海洋館中的是來自鄂霍次克海(the Sea of Okhotsk),是亞種中最小的物種。

5歲遊客 Yuta Chichihashi:

「你看,牠移動的樣子超級可愛。」

海豹寶寶會一直黏著媽媽游來游去,不過當牠們開始有著斑紋時,也就自然的不再緊跟著媽媽了。

海豹寶寶一直黏著媽媽游來游去
海豹寶寶一直黏著媽媽游來游去

幼兒環斑海豹雖然剛出生時有點迷你,一旦完全成熟,雄性和雌性環斑海豹體重可達50~70公斤(110-155磅),身長可伸展到約150公分(4.9英尺),壽命還能活到40歲呢。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