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工廠大變身 布魯克林微型製造業崛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布魯克林海軍公園,一間本來廢棄的海軍工廠,經過五年的設計改造,成為一間微型製造業的聚集地,今天他們完成剪綵儀式並且正式啟用,一起來看看。

記者 王姿懿:「這裡曾經是廢棄的海軍造船廠,最近因為紐約漸漸興起的微型製造業,新實驗室(New Lab)的創立者,把它改造成可以容納50個微型企業的空間。」

談到製造業,你是不是想到大大的廠房、滿地的油污廢水和機具吵雜的運作聲音。

但是,新實驗室(New Lab)以製造業微型化的概念,在寸土寸金的紐約市,用這麼一個舒適空間,用最小的資源,做出高附加價值的產品。

新實驗室(New Lab)創辦人David Belt:「我們想建立一個特別空間給專注在新科技、和新製造技術的夥伴。」「製造業已經不再像生產線,而是向創新、打樣和新設計看齊。」

這個為企業人士打造的創新空間,也包括咖啡廳和廚房等等充滿人性的設施,所以員工到公司不再只是死板板的工作。

新實驗室(New Lab)創辦人David Belt:「我們現在專注在提供優質公司進駐,刺激紐約市的經濟以及建立一個好的創業生態系統。」

不少政府官員都認為,這個創新空間將會為布魯克林,甚至是紐約市的社區帶來數以千計的工作機會。

紐約市議員瑞娜(Diana Reyna):「提供機會給創新企業,增加經濟成長,連結新企業和現有企業。」

新實驗室(New Lab)佔地面積總共84,000平方英尺,可以容納350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