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歌王寶座 大馬歌手黃明志拍台觀光MV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入圍今年(2016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黃明志,儘管與歌王寶座失之交臂,26日他一早仍替台北市觀傳局拍攝宣傳MV,觀傳局長也特別準備一桌大稻埕在地美食宴請他。

歌手 黃明志:「你這很自以為是的人,比如說,ㄟ你騎車可以騎好一點,這樣很機車耶。」

鏡頭前刻意搞怪,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替台北市觀傳局拍攝宣傳MV,展現自己的獨特風格。

連吃米苔目冰都要擺出誇張POSE,不過,黃明志這回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最後卻與歌王失之交臂。

北市觀傳局長 簡余晏vs.歌手 黃明志:「昨天走紅毯的滋味怎麼樣?昨天走紅毯,走的時候當然爽啊,只是後來沒得獎就...,沒關係今天來吃美食幫你秀秀。」

觀傳局長特別準備一大桌好料,要讓黃明志好好用吃來發洩一下,但會找他來當觀光宣傳大使,除了看準黃明志的高人氣之外,他過去也在台灣求學,對台灣的人文風情可是相當了解,就連開拍前,還特地到廟裡拜拜。

歌手 黃明志:「我肯定會推薦他們馬來西亞沒有的東西,尤其是溫泉,那個是馬來西亞沒有的,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美食,(譬如說?)這裡的都滿特殊的,比如說蚵仔麵線。」

台北市觀傳局長 簡余晏:「那麼馬來西亞今年(2016年)1~5月的觀光客成長率,也高達接近10%,所以我們對於馬來西亞旅客,以及整個東協10國,和東南亞旅客增加非常有信心,廉價航空到來之後,一週就有434個班機,那麼今年的下半年就全力衝刺亞洲的旅客。」

希望藉著明星,帶動更多星馬觀光客來台旅遊,創造商機之餘,也要讓國際看見台北新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