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艦進入南海 外媒估判決影響深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仲裁法庭對南海爭議的判決將在12號公布,中共搶先在今天開始在南海爭議海域進行軍事演習,並表示,不論判決結果如何都不會遵守。外媒報導,國際仲裁法庭的判決可能會對中共造成深遠影響。

日前,中共宣布,將在7月5號到11號,在西沙群島附近海域進行軍事演習,禁止船隻駛入。福斯新聞報導,中共已經將戰艦駛入南海爭議海域。

福斯新聞記者 Jennifer Griffin:「根據圖像衛星國際公司提供給福斯新聞的衛星影像顯示,兩艘中國的新戰艦已經部署到中國南海的爭議島嶼。」

總部設在海牙的國際仲裁法庭,將在12號,針對南海爭議做出裁決。不過,中共已經表示,不論結果如何,中共都不會理會。

CNBC主播 Vs. 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主任 Gregory Poling:「中共已經說了,我們不會遵守仲裁法庭的裁決,也根本不會配合,接下來會怎麼樣?那我們會開始漫長行動,國際施壓。」

CNN分析,無論裁決結果如何、中國看不看在眼裡,結果都將對中國貿易造成深遠影響。不過,路透社報導,北京當局近期也釋出訊息,表示想透過雙邊談判解決南海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