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1):電動方程式賽車收尾戰,布埃米奪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7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1):電動方程式賽車收尾戰,布埃米奪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本周,在法國舉行的歐洲杯杯足球賽結束了4強爭奪戰,德國隊和葡萄牙隊經過點球大戰分別以7:6和6:4戰勝義大利隊和波蘭隊,雙雙進入半決賽,威爾士隊以3:1逆轉戰勝比利時隊,也進入半決賽,法國隊以5:2大勝冰島隊,晉級4強。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27日,為期兩周的溫布爾登網球賽在英國倫敦拉開戰幕,截至到7月3日,瑞士名將費德勒、英國名將穆雷和法國名將特松加以及美國名將威廉姆斯姐妹和波蘭名將拉德萬斯卡都順利晉級16強,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被美國選手奎雷伊淘汰出16強,爆出了本屆溫網的最大冷門。

現在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2日,第103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在法國的聖米歇爾山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英國名將卡文迪什和斯洛伐克選手薩甘分別奪得第一和第二賽段的黃色領騎衫。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7月3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奧地利站的比賽在斯皮爾伯格落幕,賓士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3日,電動車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最後一站的比賽,在英國倫敦落幕,瑞士車手布埃米獲得年度總冠軍。

7月3日,在波蘭舉行的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上,大眾車隊的挪威車手米克爾森奪得分站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