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林英昌發現疑點 侯友宜遭疑搶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8日早上,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才到醫院探視,他說他當時跟林英昌的兒子聊了幾句,發現他很可疑,就提供線索給警方,但侯友宜的說法卻引來搶功的批評。

案發隔天,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往探視,但因為林英昌還在加護病房,只能跟他的兒子接觸,才聊了幾句,侯友宜就發現疑點重重。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我問他,爸爸在做什麼工作?他沒有辦法回答,他只跟我回答說,他跟他爸爸,5、6年沒見到面了,我說你爸爸在做什麼?也不知道,住在哪裡也不知 道,泰山區的區長就跟我說,他的戶籍是設在泰山戶政事務所裡面,如果一個很正常的人,應該不會把戶籍設在戶政事務所,我們就覺得很詭異啊!」

戶籍不在一般住家,而是設在戶政事務所,警政署長出身的侯友宜察覺不對勁,將情資提供給警方追查比對,被認為是破案關鍵之一,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卻在臉書上嘲諷,這次颱風來襲,侯副市長應該比較閒。因為警方早在案發後幾小時,就鎖定林姓嫌犯,只是在等DNA比對的資料,副市長還是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記者VS.刑事局長 劉伯良:「(侯副市長他有提供任何資訊,給現在警政署這邊嗎?)沒有,(有任何資訊是對破案有幫助嗎?)沒有,剛剛會前,他有打電話給我,他是講,謝謝我 們警察,這個案子的努力付出,他跟我說明是說,他是回去之後,他有交代他的區長跟分局長,並沒有跟我們的專案小組有關係。」

刑事局也說,關鍵並不是侯友宜提供的資料,一場震驚社會的爆炸案,迅速破案後,卻意外出現搶功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