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體操王子領軍 粉碎中國3連霸美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9 日訊】老外舉國旗喊愛台灣 場邊為郭婞淳加油

中華隊雖然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比賽,場邊加油出現令人感動的國旗。舉重女將郭婞淳比賽時,長住台灣的美國人克里斯 身穿國旗裝、帶了超大面國旗掛在現場,最後郭婞淳拿下銅牌,克里斯興奮吶喊:「我愛台灣!」

========

中醫拔罐夯「飛魚」菲爾普斯也是愛好者

繼奪下第19面金牌後,美國泳將「飛魚」菲爾普斯再傳捷報,今天在個人200公尺蝶式,游出1分54秒12成績,排名第2 殺進總決賽。不過外國媒體更關注,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和幾位美國奧運泳將身上出現的許多圓形印記,原來,他們都是中醫「拔罐」的愛好者,意外成為媒體報導焦點。

========

日本體操王子領軍 粉碎中國3連霸美夢

「體操王子」內村航平領軍的日本男子體操隊,個個帥氣逼人,深獲女性粉絲喜愛,他們在決賽以總分274.094分,摘下奧運男子團體金牌,也粉碎了中國隊3連霸的美夢,這是日本2004年雅典奧運後,再次站上男子體操的頂峰。

========

里約奧運 喬科維奇確定與獎牌無緣

昨天在里約奧運網球男單首輪 意外落馬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男子雙打第二輪出賽再爆冷出局,喬科維奇表示不會再參加混雙賽事,本屆奧運確定與獎牌無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