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金門 籲兩岸放下包袱展開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蔡英文總統今天到金門進行中秋節慰問部隊與視導行程,視察小三通時重申,呼籲兩岸放下歷史包袱,展開良性對話,造福兩岸人民。

總統 蔡英文:「小三通是兩岸關係的重要里程碑,它印證了兩岸之間,只要能夠前瞻未來的發展,展現下一個互動,雙方就可以擱置爭議,求同存異,在520的時候,我的就職演講,我們重申尊重1992年兩岸兩會會談的歷史事實,也呼籲兩岸應該放下歷史的包袱,展開良心的對話,造福兩岸的人民,我們金門對兩岸和平穩定關係,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

除了視導金門小三通的水頭碼頭,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先行慰問陸軍兩棲特戰部隊和戰車連,蔡英文在餐會時表示,金門有多重歷史意義,從古寧頭到八二三,大大小小的戰役,如果沒有國軍在金門堅守奮戰,就沒有今天台灣的民主與繁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