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823 蔡總統:維護和平須先強大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3 日訊】今天是823砲戰65週年,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追思陣亡將士,並與參戰官兵和遺族代表午宴。蔡英文說,沒有823勝利就沒有台灣,要繼續承傳守護家園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如果沒有當年的823勝利,就沒有今日的台灣,我要再次向各位參戰的官兵還有遺族眷屬,致上最深的敬意。我也要藉今天這個機會,再次強調,我們致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立場,非常的堅定,然而要維護和平,必須要先強大自己,因此我們必須要持續落實國防改革,推動國防自主,不斷提升國防的戰力和韌性。」

蔡總統任內最後一次出席823紀念活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框,追思儀式上兩人並沒有太多互動,僅在離場時點頭致意。總統府則表示,蔡總統不僅邀請侯友宜市長參加活動簡報,沿路也都有與侯市長互動,向侯市長表達辛苦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金門報導
 

更多新聞 :

賴清德823發文:護台海和平 與世界繁榮同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