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豬出生成孤兒 狗媽餵奶灑母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我們都知道母愛偉大,但如果不是親生孩子還能視如己出,想必更令人感動。在古巴有一隻狗媽媽不但要餵養自己剛生下的6隻狗寶寶,還自願幫5隻才剛出生就失去媽媽的小豬仔餵奶,街坊鄰居在得知這個溫暖故事後都爭相探訪,在當地傳為佳話。

這五隻小豬仔才剛出生就成了孤兒,無依無靠的牠們很幸運的遇到一隻富有母愛的狗媽媽。

狗主人 IGNACIO:

「豬媽媽生產後就去世了,於是我就把這些剛出生的小豬帶回家,剛好家裡的狗也剛生產完,我就想到可以把牠們放在一起,或許狗媽媽會願意接納這些豬寶寶。一開始狗媽媽還有點遲疑,但最後真的給小豬餵奶了,已經一週過去了,現在牠都會定時過來給小豬餵奶。」

狗媽媽很聰明,會自己分配時間,讓自己的狗寶寶和豬寶寶都能得到照顧,每天都會定時去給小豬餵奶,難得見到這豬狗一家親的畫面,街坊鄰居們都嘖嘖稱奇。

狗主人親戚 YAILIE:

「這絕對是讓人很難去相信的事,你必須親眼看到才能相信,這實在太奇特了。」

狗狗有情有義的美事再添一樁,相信在狗媽媽的母愛下,小豬和小狗們都能無憂無慮、頭好壯壯的長大。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