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福原愛夜市嚐美食 美女姊姊也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4 日訊】江宏傑與福原愛22日來台宣佈婚訊,開完記者會當晚,兩人就立刻到夜市,品嚐台灣知名的芒果冰和小籠包等美食,兩人昨天在記者會上曝光的鑽戒,還有買月球土地的話題,都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連江宏傑的女神級姐姐,也被大批網友搜尋。

從日本放閃到台北,小倆口當然不能錯過,寶島的約會必勝行程,來到夜市吃芒果冰,大啖小籠包,愛將笑容藏不住,甜蜜幸福全寫在臉上。

記者會上,甜蜜似漆的兩個人,手上的幸福鑽戒,同樣也閃瞎不少人,來自香港知名品牌,3.22克拉的鑽戒,要價大約台幣1000萬元,但最重要的是專屬兩人的幸福鑽戒,特別含意當然不能少,江宏傑就以他生日2月22日,加上對老婆百分百的愛,精心訂製出這個「3.22」克拉的,愛的鑽戒。

台灣桌球選手 江宏傑:

「她在月球上面買了一塊地,讓我很感動,因為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跟我在一起的感覺。」

日本桌球選手 福原愛:

「那個時候因為剛剛好是聖誕節,所以我想給他很大的驚喜,然後我剛剛好就知道,月亮的地是可以買得到,我就送給他一塊月亮的地,同時我也買了一個,所以我們兩個是鄰居。」

嫁進同個屋簷,到了月球還是要在一起,愛將加碼送給江宏傑的這片愛的土地,大家只要動動滑鼠也可以買得到,不管是金星、火星,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新婚的江宏傑人氣高漲,就連姐姐在Facebook上獻上祝福,也讓大批網友展開人肉搜索攻勢。

圓圓的大眼睛,瘦長的瓜子臉,讓網球直呼江家根本擁有地表上最強基因,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未來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寶寶,一定也是超級卡哇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