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會計師》黑白通吃!班艾佛列克新英雄形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在一般人心目中,會計師是個中規中矩的專業人士。班艾佛列克在最新電影《會計師》當中,顛覆了這個形象。一個自閉的數學天才,卻擁有俐落身手,以會計師的身分,遊走於黑白兩道,允文允武,情節相當懸疑緊張。

擁有高度認知能力及超常數學理解力的孩子,長大後成了一名具強迫症的會計師。當他和女會計合作追查可疑帳目時,政府也開始調查他與國際犯罪組織的關係。原來他遊走於黑白兩道,掌握無數秘密。當真相越來越明之際,危險也向他們兩人步步逼近。

這部以《會計師》為主軸的電影,結合了懸疑推理與動作寫實,由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演出不善交際的會計師,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飾演打開他心房的女子。加上JK西蒙斯(J.K. Simmons)及辛西婭.雅代-魯賓遜(Cynthia Addai-Robinson)等共同主演。

在班.艾佛列克的詮釋之下,會計師的形象,有了全新定義。

演員 安娜.坎卓克:「他(班艾佛列克)設法讓你相信,他不善社交、溫吞保守,人們不一定想與他說話。你深入了解他的性格時卻有種魅力在裡面。」

演員 辛西婭.雅代-魯賓遜:「我不認為一個擅長數字的人不能同時具有吸引力及專業能力。你必須拍一部會計師的電影,讓他們也擁有英雄時刻。」

班.艾佛列克才重新演繹了蝙蝠俠的英雄形象,成為話題焦點。《會計師》沒有超能力,卻能與黑道交手過招,隱藏的英雄概念,或許能帶動新一波電影風潮。

演員 班.艾佛列克:「不同類型的超級英雄電影,如『水電工』。我想沒甚麼不可以,這些人比我們其他人更努力工作,說實在的。」

班.艾佛列克以蝙蝠俠的俐落身手,動作戲拳拳到位,結合獨特的天才自閉特質,讓電影在懸疑推理的緊張氣氛中,又帶有一絲反差的魅力。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