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揭露活摘真相 震撼中正大學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2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榮獲美國皮博迪獎等多項大獎的紀錄片《活摘》,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費時八年拍攝。8日晚間,來到嘉義中正大學圖書館舉辦放映暨座談會,影片揭露中共「活摘」的黑幕,震撼了現場上百位觀眾及大學學子。

《活摘》紀錄片導演 李雲翔:「每年有幾百名台灣病患到中國大陸去換器官,而中國大陸每年有超過上萬例器官移植手術,來自器官捐贈者的數量,寥寥無幾,這些器官究竟從哪裡來?」

三位曾經赴中國移植器官的台灣病人與家屬現身說法;還有被強迫參與活摘良心犯器官的中國醫生前妻的訪談,揭露「活摘」黑幕,現場觀眾深受震撼!

中正大學校友 吳俊儀:「知道有這樣情形之後,應該要極力的去阻止或者是避免這樣的一個事情發生。」

中正大學學生 黃同學:「心情有點沉重,就是因為是迫害一些人,讓一些就可能知情或不知情的人,就是可以重新獲得生命。」

中國器官捐贈率極低,每年卻有上萬起器官移植手術,病人的等待移植只有幾天或幾週,這麼多的人體器官從哪裡來?紀錄片《活摘》抽絲剝繭地去追索中共犯下反人類罪的真相。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顧問 鄭元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大規模的犯行,對人權是這個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大、最規模,也最殘酷的侵害。我們用這樣一場接著一場,類似像草根性的這樣的講座,加上電影放映的活動,就是希望喚起大家的勇氣。」

中正大學學生 黃同學:「推廣大家看這部紀錄片,或是跟身邊的親友講。」

中正大學學生 李同學:「跟每個人分享這一些事,就算他、當每個人聽到當下會覺得就是心情有點沉悶,可是我覺得這是一個需要被看到的事實。」

主辦單位希望透過紀錄片的巡迴放映,讓更多的台灣人了解真相,避免不人道的器官移植,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