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世大運 天母棒球場完工柯P開第一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1 日訊】為了迎接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市政府斥資1.2億元重新打造天母棒球場,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完工暨場館進度記者會,並在內野翻新的紅土上,開出第一球。

奮力一投,球竟然直接朝人群飛去,嚇得大家尖叫聲連連,柯文哲尷尬的頻頻揮手致歉,沒關係、再來一次吧。

主持人:「好球,謝謝我們的柯市長。」

第二回總算準確投進本壘板,獲得大家掌聲,柯P特地來看天母棒球場,就為了世大運,去(2016)年進行球場大改造,包括1萬1千個觀眾席坐椅,外野的1千吋液晶電視牆,內外野牆面護墊以及紅土全都換新的,總共花了1.2億元(新台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說我最怕表演哪,每次都叫我上來表演,問題是也沒有練習,太可怕了。(剛剛表現好像還不錯。)沒有,那一球不知道丟到哪裡去。(因為他們之前只有限制在週六、日打?)溝通還是要溝通,世大運就那幾天,那12天,不過它也沒有打到12天。(要是有抗議的話?)抗議,這要請大家體諒一下。」

過去天母棒球場有限制「只能在週末辦比賽」,柯市府希望世大運期間,周遭居民能夠忍耐一下。不過外界一直憂心,不斷傳出60個場館進度不但嚴重落後,甚至都還沒有發包。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建的過程當中坦白講,不是在工程複雜,而是在介面複雜,因為要協調的單位太多了。以前一開始的時候外界不管是媒體或民意代表,都在,不管是批評還是看衰。不過坦白講,我重頭到尾都很有信心。所以目前這60所場館,就如剛才秘書長在講的,在4月底以前會全部完工。」

強調4月底前,所有場館一定能夠完工,接下來就要迎接8月份的世大運,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