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設計師登倫敦時裝週 展現台灣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3 日訊】越來越多台灣設計師在國際上大放光彩,今年(2017)的英國倫敦時裝週,就有兩位台灣設計師的作品登上伸展台,其中包括連續第9季在倫敦時裝週發表的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以及首度登台的設計師江奕勳。

經典的格紋、菱形紋與線條,連續第9季在倫敦時裝週發表的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在2017秋冬倫敦女裝周,發表最新系列「門的彼端」,將東方傳統服裝元素,像是旗袍領與馬蹄袖,與西裝剪裁線條完美結合,共展出33套服裝。

首度登上倫敦時裝週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也在這次時裝秀大放光彩,以90年代台灣學生文化為主題,融入校服與學生時期的作業簿,最有趣的是,模特兒拿著珍珠奶茶、背著斜背書包走上伸展台,展現濃濃的台灣本土特色。

而在倫敦時裝週期間,以在地化、全球化為主題的國際時尚展,台灣館今年首次展出台灣設計師的創新理念,逐漸讓世界看到台灣設計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