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Netflix奪小金人!助攻串流影音服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您知道嗎?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矽谷科技公司,可也是一大吸睛亮點,亞馬遜、以及串流影音網站Netflix,就風光拿下四個小金人,有金像獎的加持,將使這兩家公司更容易行銷,有助贏得更多影音訂閱用戶。

全球串流影音公司Netflix總裁Reed Hastings:「我們很開心《白頭盔》能贏得奧斯卡獎。」

第89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27日盛大展開,今年矽谷公司進軍好萊塢獲得佳績,電商龍頭亞馬遜以及全球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分別抱回三座與一座小金人。

分析公司首席研究員 Ben Wood:「Netflix在這裡,亞馬遜在這裡,還有很多媒體公司,我覺得這是人們現在吸收知識的新方法,這是一種新的資訊媒介。」

電商龍頭亞馬遜旗下的亞馬遜製片公司,以《海邊的曼徹斯特》這部片子,獲得最佳原創劇本獎,飾演男主角的凱西艾佛列克更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另一部《新居風暴》則獲得最佳外語獎。另外,全球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以《白頭盔》一片拿下最佳紀錄短片。

全球串流影音公司Netflix總裁Reed Hastings:「剛開始的兩年我們在好萊塢內容著墨,現在我們迅速的拓展,並與土耳其電視製片人、韓國、日本製片人建立關係,在全世界,遍及整個歐洲。」

亞馬遜製片公司創始人 Roy Price:「我們對片子的選擇,是選你會關心的,你會想分享的,以及看完你會記住的。所以我們選擇有遠見的電影,由有遠見的製作人製作,有內涵、有趣、以及與眾不同的故事。」

亞馬遜花了1000萬美元投資的《海邊的曼徹斯特》,美國票房達到4,680萬美元,今年還將登上亞馬遜的Prime Video影音服務;Netflix則是計劃在未來三年內,斥資約10億美元製作與收購原創電影;另外,蘋果也加入戰局,計畫進軍原創電視節目和電影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