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35勝!美國景深國際影展獲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臺灣動畫《天庭小子 小乾坤》(Heavenkid)再傳捷報!摘下美國景深國際影展春季上半年競賽「最佳動畫短片」(Depth Of Fiel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至今入圍29個國家的影展,累積獲頒35座獎項,其中包括臺灣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台灣文化軟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

美國景深國際影展:感謝與我們分享這部具娛樂性及教育性的可愛電影。它將中國古代有關品性、美德及紀律的智慧成功的傳授給我們這個時代的兒童,做為寶貴的第一課。」

An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lovely film with us: entertaining and educational, it does a wonderful job fulfilling its mission to impart ancient Chinese wisdom for moral principles, virtues, and discipline as valuable first lessons for children in this modern age of ours. Congratulations, keep up the great work!

 

獲獎桂冠與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景深國際影展)
獲獎桂冠與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景深國際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