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台北之夜做小籠包 柯P自嘲殘廢水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泰國曼谷舉辦台北之夜,吸引大批當地旅行業者,300個位置座無虛席,柯P也全力以赴,不但和泰國小姐一起合唱,還現場做起小籠包,只是嘗試了10分鐘,還是包的很不像樣。

廚師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要先洗手啊,(需要洗手嗎)要啊,當然要啊。」

穿上圍兜兜、柯文哲仔細聽著廚師講解、要首度挑戰製作小籠包。

廚師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錯喔) 嗯(很有感覺喔)。」

拿著麵桿滾啊滾、摸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完成麵皮,但接下來的包餡,可讓柯P一個頭兩個大!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看喔算了,我還是負責吃就好了,放棄了(你餡好像都放太多),對啊他這個有規定的,20.6到21.4公克,這要每天練,練到放下去就剛剛好。」

柯P求饒直說算了吧!但堅持不是市長的座右銘嗎?說什麼也要撐到最後一刻,沒想到,成品卻讓人看了好傻眼!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能看嗎?這個簡直是殘廢水餃,我要是失業我要去當醫生,我也不會做這個。」

小籠包做不好,吃總在行了吧!為了吸引泰國旅遊業者目光,北市府特地舉辦台北之夜,柯文哲全力以赴,還和泰國小姐一同高歌一曲!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300人面前,大開金嗓,獲得滿場掌聲,只能說柯P的新南向之旅,還真的越拼越起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