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路段雨水掏空 東197線仍未修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台東市富源山區,其中東197線是不少人看夜景、騎單車的聖地,但2016「尼伯特」颱風影響,造成部分路段被雨水掏空,但一年快過了,卻沒有相關單位進行修復,導致大坑洞越來越大,用路駕駛,騎士,經過只有一線之隔,看起來險象環生。

原本平坦的山區道路,地上卻出現一條一條的裂痕,三角椎綿延的路段,邊坡護欄彎曲變形,路面1/3竟然整個掏空,露出岩層、鋼筋,讓路過民眾都得小心翼翼繞過,就怕一不小心跌落大坑洞。

民眾:「這條路到晚上很危險,政府不曉得(為什麼),這條路到現在很久了都沒有修。」

單車騎士:「每天騎。」

單車騎士:「我們都知道這條路有問題。」

路過民眾都覺得很危險,卻無可奈何,這裡是台東市富源山區東197線,鄰近卑南溪,沿途可以遠眺無敵海景和層層山巒,更是不少單車騎士的鐵馬聖地,但2016年「尼伯特」颱風掃過之後,沿線東利路55公里處,被雨水掏空出一個大洞,但一年快過了,掏空路面長已經達到30公尺,深度也超過3公尺,卻沒有相關單位進行修復。

(聲音來源)台東縣政府工務處長 吳慶榮:「現在工程太多都發包不出去,估計六月中以前會處理好。」

由於掏空的山區路段沒路燈,一到晚上就會烏漆墨黑,現場又只擺設簡單的三角椎,一不小心恐怕就會栽進大坑洞,工務處趕緊表示,由於去年災損嚴重,多處都還在重建中,將會盡快招標工程,要把這賞景,騎單車的聖地恢復原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