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設計師登紐約男裝週 賀軍翔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1 日訊】紐約市是時尚之都,下面就來關注一則時尚方面的消息。週一,紐約開始了一連三天的紐約男裝週,本台專訪了華裔設計師呂白,和台灣影視明星賀軍翔,他們這次的合作有什麼火花?一起看看。

來自台灣,17歲來紐約發展,呂白在2017秋冬紐約男裝週(NYFW Men's)的第一天,帶來了服裝品牌「To be @Thrill」,傳遞出興奮、激動的心情,拿出讓觀眾眼前一亮的設計。

紐約華裔時裝設計師 呂白:「可能這次是很經典,下次會很前衛,下次會很低調,所有可能性都有,我們沒有單一的,這就是To be @Thrill。」

台灣影星賀軍翔也現身T台,模特兒出身的他這次回來幫忙老同學,重操舊業,依舊是功架十足。

影視紅星 賀軍翔:「這個出場我們要怎麼走,幾個點怎麼停,到底要走S形、還是N。很多都是以前的經驗,到今天是派上用場。」

他特別喜歡西裝上的小巧思細節。

影視紅星 賀軍翔:「領子上有鉚釘,我自己很喜歡鉚釘。我也蠻喜歡穿西裝的,喜歡很修身的西裝,我覺得這次這些元素都有了。」

為了做好品質監控,從設計畫圖,到挑選布料,都由呂白一手包辦。

紐約華裔時裝設計師 呂白:「有棉、有麻,有很多種,我們儘量是控制成本下,用最好的料子,耐洗、耐磨。」

呂白作為頂級華人髮型師,再向時裝界發展,希望在國際時尚舞台開出一片天。

新唐人記者 陳志力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