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聯合防災中心拖兩年!柯P:不要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不停的向中央反應,台北車站應該要設置一個,正式的防災中心,不過交通部卻遲遲沒有動作,今天(14日)柯文哲出席 續修台北市志 記者會,受訪時依舊呼籲中央,該做的要趕快做,不要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火車站其實每天出入人數,平均是52萬,那當然少的時候50(萬),多的會到60萬,結果到現在我上任一直在講說,聯合防災中心反正就流標啦,什麼都一直拖延,我說這麼重要的地方,你們在幹什麼,這實在是,沒有啦那個如果硬體還沒好,應該軟體上有一個,看怎麼樣去整合,有時候國家你知道,該做的要趕快做,不要拖。」而在去年11月倒閉的台北藝術中心承包商,昨天(13日)第一標順利標出,柯文哲表示,第一標要先把外牆做起來,內部複雜的部分,則留到第二標處理,而談到曾經為標案賭上官位的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柯文哲則風趣說,他應該是鬆了一口氣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