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扁馬同台?柯:盼歷任總統同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好,台北世大運,不到一個月,就要登場了,目前,北市府已經開始向各界發出開幕式邀請,當然也邀請了歷任總統出席,不過陳水扁,馬英九,是否都會出席開幕盛會,柯市長說,希望歷任總統,都能一起出席。

暑期市政體驗營小實習生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您好,請問你平常都在處理什麼事情?我每天回家也在想這個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暑期市政體驗營,接受現場小朋友的提問,問題千奇百怪,讓柯文哲不時露出怪表情,而即將在8月到來的台北世大運,北市府已經邀請歷任總統包括陳水扁、馬英九等參加開幕盛會,若如果他們都出席,開幕式會怎麼安排?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有一天從老李、我們的李登輝總統,到阿扁、再到馬英九跟蔡英文,我跟你講我們內部都沒有辦法和解了,都沒有辦法團結了,怎麼去對付外面,所以與其、真的這有一點夢想就是說,有一天我們的總統都可以一起坐下來跟美國一樣,困難啊、這每個都、大家都互有心結。」

而對於反年改團體有可能到世大運抗議,柯文哲說,世大運是台灣的世大運,在世大運開閉幕鬧場,反而會激起台灣人民的反感,目前,要參加台北世大運的中國選手報名人數到16號為止,報名的隊職員人數已經達到180名,其中選手有110名,中國確定不缺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中國大陸你知道,他本來世大運他就一定會參加,只是代表團的大跟小,因為他是世界大國,他不可能在這個世界這麼重要的比賽缺席,所以他是一定會來的,只是說他的代表團大跟小。//恐怕是是是是是二軍才來的。 」

媒體詢問,是不是雙城論壇而打破僵局,給柯文哲面子?柯文哲說,這只是讓大家有轉圜餘地,這次台北世大運跟中國全運會撞期,最好選手應該都會去全運會,恐怕二軍才會來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世大運閉幕式再添亮點!神秘嘉賓今亮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