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亞太主席:美軍艦停靠台灣會成法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全院上週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眾院版本在修正案中寫到,要求國防部長在明年9月前提交有關美台軍艦互訪停靠的可行性評估報告;參院版本目前進度則在全院待討論與表決。昨天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 堅定地表示,他相信美國軍艦訪台,「會成為法律」。

媒體 VS.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賈德納:「參眾兩院版本都提到有關美國軍艦停靠台灣,是否真可能通過成為法律? 謝謝」

媒體 VS.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賈德納:「我相信會成為法律的,哈哈哈,(那我們今天研討會可以準時結束了),哈哈哈。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展現對台承諾,他也確信,兩院都會持續盡國會所能,推動通過這項法案。」

賈德納說,美國在亞洲的持續參與和承諾,不是像總統4年一任這樣的做法,美國的承諾是堅定且一貫的,如果讓區域強國為所欲為,區欲內的其他國家就必須承受,川普政府現在和國會合作,就是要改變這樣危險的動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