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成圓環變公園綠地 正式開幕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曾是台北市西區美食地標的建成圓環,由於近年營運不佳,去年由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拆除,改建成為綠地廣場,今天重新啟用。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記得50年前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如果來台北,沒有來圓環吃過,好像就沒有來過台北一樣,後來聽說圓環發生過兩次火災,所以在2002年的時候有重新改建,但是那個改建沒有考慮到台灣的特殊氣候,很熱的,那個玻璃帷幕圍起來,來吃蚵仔煎還沒吃完,人已經都快休克了。有時候一時間不知道要做什麼,乾脆就把這個空間還給市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拆除建成圓環美食館,改建為綠地廣場,將空間還給市民使用,漂亮的燈光噴泉,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另外也讓大稻埕圓環防空蓄水池古蹟重現,趕在世大運舉辦前夕完工,就是希望讓國際友人,也能實際參觀台北城繁華的歷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