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凍之城》炫《表情符號電影》創意非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9 日訊】本周介紹兩部新片,一部是動作片《極凍之城》;另一部是動畫喜劇《表情符號電影》。一起來看看。

首先來看動作驚悚片:《極凍之城》((Atomic Blonde))。

影片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冷戰結束前一場驚心動魄的間諜暗殺行動。

1989年,共產極權的東德局勢發生了急劇變化,柏林牆隨時會被拆除,民主的曙光即將降臨。然而,此時也是最黑暗的時刻,各種暗殺行動時有發生。英國軍情六處的一份間諜名單意外遺失。而女星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飾演的特工,就肩負起了找回這份名單的冒險任務。

莎莉·賽隆飾演的特工身手矯健、造型酷炫,堪稱本片最大的亮點。而一向以執導動作片見長的導演大衛.雷奇((David Leitch)),為本片帶來的動作場面獨具風格,也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本周另一部新片是動畫喜劇片:《表情符號電影》((The Emoji Movie))。

這部新片,從手機短訊中的各種表情符號中汲取靈感,把表情包變身故事主角,結合手機裡各種流行的app程式,構建一個隱藏在手機裡的小小世界。

故事講述在一個由表情包組成的世界中,擁有多副表情的主角吉恩,因為沒能循規蹈矩的呈現正確的表情,讓整個表情包世界即將遭遇滅頂之災。吉恩不得不和兩個小夥伴一起穿行在手機app中,通過一場險象環生的冒險之旅,來拯救它們的世界,並尋找自我。

這部電影劇情頗具新意,因此被影評人們稱為本年度最具創意的動畫電影。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