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電影》評價崩盤 恐淪最爛動畫 怎麼回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11 日訊】手機族愛用的表情符號首度躍上大銀幕,《表情符號電影》帶觀眾一探手機表情包的神祕世界,雖然在北美首週票房高居第二名,但開出的評價卻大崩盤,負評一面倒。

在手機的表情符號世界中,每個符號生來只有一種表情,只有吉星能夠做出多種情緒表現。為了成為一個正常的表情符號,避免被刪除的命運,吉星與夥伴穿梭在各式手機APP之間,尋找解救方法。

全球通用的表情符號躍上大銀幕,帶觀眾一探手機表情包裡的神祕世界。《表情符號電影》以新奇的創意,繽紛可愛的畫面,請來大咖演員為電影配音,包括T.J.米勒(T.J Miller)、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以及安娜.法芮絲(Anna Faris)等。

令粉絲驚喜的是,便便表符請到了重量級卡司派翠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助陣。

演員 派翠克.史都華:

「便便的趣味性在於,他了解自己是誰。從這種洞察力出發,產生一種幽默感,讓他以機智的方式對自己所代表的委婉的表達出來。」

然而,更令人驚訝的是,電影在北美上映當天,爛番茄網站新鮮度竟然開出0分,雖然緩步爬升到6%,但在IMDb的10分制評分中,8月4日也僅拿到1.5的超低分,恐怕創下兩大影評網站最爛紀錄。

一面倒的負評,大多集中在「劇情乏味,難以原諒,根本是大規模APP置入廣告,將表情符號永遠定位在幼稚,難以饒恕。」、「沒有靈魂、痛苦的觀影經驗,你的孩子值得更好的電影。」等等

July 31, 2017

It would be hard to forgive The Emoji Movie its "meh" plotline and the fact that it is literally one giant ad for apps, but its most unforgivable sin is that it perpetuates the notion that emojis are childish.

July 28, 2017

A soulless endeavor and a painful viewing experience. Your kids deserve better.

雖然如此,電影北美首周票房仍高居第二名,慘烈評價也讓電影聲名大噪,是否會影響後續票房表現,依然有待觀察。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