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精準復刻 艾瑪華森唱功不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千呼萬喚始出來,由艾瑪華森擔綱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終於要跟影迷見面了。電影不但精準復刻了動畫的人物造型與場景,艾瑪華森更一展歌喉,讓粉絲十分驚喜。

一名小鎮女孩貝兒,因熱愛閱讀與周遭格格不入。一天,貝兒的父親突然被野獸抓進城堡,貝兒為救父親自願留在城堡。她與城堡中的傢俱結為好友,對野獸也漸漸改觀。受到詛咒的野獸,慢慢學會了愛,允許貝兒回家。面對生命花瓣的掉落,以及小鎮眾人的來襲,野獸的唯一希望只有貝兒。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找來艾瑪.華森(Emma Watson)詮釋聰明又勇敢的貝兒,被認為實至名歸,讓電影備受矚目、未演先轟動。脾氣古怪又高傲的怪獸一角,由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出任;而一心追求貝兒的自戀反派,則由同樣來自英國的男星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演出。

其他經典角色還包括發明家父親凱文.克萊(Kevin Kline),蠟燭台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時鐘管家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以及茶壺夫人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這部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電影,在人物扮相、城堡傢俱和場景上,都與動畫版有極高的相似度。尤其貝兒與野獸共舞的定情橋段,身著經典黃色禮服的艾瑪.華森,簡直就像貝兒從動畫中走了出來。

更讓影迷驚喜的是,艾瑪.華森在電影中親自獻唱,清麗的嗓音,讓嚮往冒險的貝兒活了起來。艾瑪.華森藉由演繹貝兒的堅毅與溫柔,讓觀眾體會真正的美來自於內心;真正的愛在於理解與包容,這正是《美女與野獸》所要傳達的愛情真諦。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帶您探索 環球無奇不有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