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貝比《寶貝老闆》 小大人爭寵笑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31 日訊】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這可不是名偵探柯南,而是最新動畫電影《寶貝老闆》。一名原本備受關愛的獨生子,在媽媽懷孕並帶回了一個弟弟後,生活開始風雲變色,經常上演手足爭寵。然而,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小男嬰,背後還有一樁大秘密。

一名7歲小男孩提姆,集父母寵愛於一身,日子無比幸福。直到父母又生了一名男嬰,在弟弟正式入主家中的那一天,提姆的生活開始風雲變色。

這名外表可愛又無辜的小貝比,總是穿西裝、打領帶,還拎著一只公事包,就像個大老闆,幾乎奪走了父母所有的關愛,提姆覺得事有蹊蹺,父母卻不以為意。一天晚上,他終於發現隱藏在小貝比背後的秘密。

動畫電影《寶貝老闆》描述一般家庭常見的手足爭寵,改編自馬拉.發辛(Marla Frazee)的同名繪本。由喜劇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第一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喜劇女星莉莎.庫卓(Lisa Kudrow)以及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等共同獻聲。

電影一開始便鎖定亞歷.鮑德溫為這名具有老靈魂的小貝比配音,希望以他的喜劇細胞,詮釋這位超萌小男嬰內心的老謀深算。

演員 亞歷.鮑德溫:

「電影花了很長時間來畫,他們真的修正很多。所以我們也許配音10次,也許12次,或是更多,在整個2到3年做電影的過程中。」

在這段時間內,亞歷.鮑德溫再添了2個小孩,首映會上帶著小兒子與小女兒一同出席,小朋友可愛的模樣,就像是《寶貝老闆》的代言人。

導演 湯姆.麥葛瑞絲(Tom McGrath):

「他(亞歷鮑德溫)真的非常投入,3年半的時間,當我們開始製作電影時,他只有一個孩子,而製作完成時,他有4個孩子,4個寶寶,不,3個寶寶。」

小男嬰正在進行的機密計畫,被提姆識破,兩人進而攜手合作,一連串驚奇有趣的故事就此發生。《寶貝老闆》希望讓觀眾在歡笑聲中,重溫家庭的手足親情。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