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服裝藏奧妙 艾瑪華森讓貝兒更豐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0 日訊】《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在艾瑪華森高知名度的加持下火熱登場。個性鮮明的貝兒公主,讓艾瑪華森相當有共鳴,電影也為她量身打造服裝,要藉由艾瑪華森的演出,讓貝兒這個角色更加活靈活現。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在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歌聲中揭開序幕。居住在法國小鎮的貝兒,在眾人眼中十分古怪,但在艾瑪.華森心中,卻是個勇敢獨立、個性鮮明的女孩,足以讓她產生共鳴。

這部真人版電影醞釀多年,從選角就力求忠於原著,準確還原,但在服裝上依照艾瑪.華森的特質,做了些許變化。同樣是藍白圍裙,真人版在一邊加上口袋,為愛閱讀的貝兒裝入書本;另一邊改良成騎馬裝,方便愛騎馬的貝兒一躍而上。而經典的鵝黃公主禮服,以絲綢縫製,再加上水晶點綴裙身,讓貝兒舞動起來,格外輕盈優雅。

演員 艾瑪.華森:

「我的意思是,貝兒最美好的一點是,即使在原著,她也是非常先進的。她有點背離迪士尼其他的公主角色,所以我認為我可以提供更多她的背景故事。」

另一重要角色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在電影中大部分以野獸造型出現。要演活在傲慢醜陋外表下,內心脆弱無助的一面,對演技是一大考驗。

演員 丹.史蒂文斯:

「他(野獸)是一個被愛者,他兼具黑暗和光明,而貝兒幫助他找到了光明。這是個有樂趣的角色。」

《美女與野獸》在艾瑪.華森的加持下,展現更多深度,讓電影討論度破表,也讓動畫版粉絲重溫感動時刻。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