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否認施壓 柯P:那去台大幹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05 日訊】上個月,台大租借田徑場給《中國新歌聲》舉辦活動,卻引發統促黨毆人事件,日前台大調查報告出爐,指出是因為立委高金素梅「關切」後,台大才出借場地,對此,高金素梅今天再度否認施壓,並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個講話反覆多變的人。 稍早,柯文哲也作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高金素梅今天早上批評你說話反覆),(然後她根本也沒有那種職權去施壓),那不然她去台大幹什麼?沒有啦、這個是這樣啦,這個、這個,我跟你說那個、算了、算了,這種事情就是,如果沒有人去施壓,那為什麼台大還,最後還是給他,本來要取消的,好了、好了、不要講了。」

高金素梅今天受訪時反駁,現在立法院是誰在執政,她無黨無派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是政策的改變嗎?又批評柯文哲說話反覆。兩人為台大租借場地爭議,隔空喊話。

高金素梅否認施壓 柯P:那去台大幹什麼
高金素梅否認施壓 柯P:那去台大幹什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