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公布執政兩年成果:空品顯著改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8 日訊】環保署今天召開記者會,回顧過去兩年,空氣品質改善成果,數據顯示,細懸浮微粒,俗稱PM2.5,紅色警戒站次數,從831次,連續兩年下降,第二年來到376次,改善幅度達54.8%,代表空氣品質改善確有成果,環保署長李應元,也達成承諾,不用因此下台。

環保署空保處長 蔡鴻德:「就是去年的520的時候,(空汙紅色警戒燈號)是632次,那到今年是376次,比原來這個,我們算到12月底的483次,事實上用這樣子算的話,反而是更有利。這個雖然有降,但是大家都不滿意,我們也不滿意,我們是希望能夠再降個,速度再更快一點,兩年之內,到108 年底,要降到18個微克。」

環保署官員表示,透過餐飲業增加油煙防制設備、減少燒金紙、汰換舊型汽機車,希望明年2019年,下降PM2.5濃度,至18微克,此外針對空汙法修法後,相關單位也會加強力道,持續改善空汙品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