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虧養虎為患 姚文智:質樸人不會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說,民進黨2014年市長選舉禮讓他,確實是養虎為患。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表示,四年前綠營對他傾囊相授,但柯文哲現在卻嘲諷民進黨,姚文智說質樸的台灣人,不會說這樣的話,直言柯文哲簡直變了一個人。

姚文智出席首場北市議員聯合競選記者會,與大安文山五名議員共同造勢。對於外界批評配票過時,姚文智在會中,做出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聯合競選不是只有在選舉裡面團結,而是我們在政策上,我們共同淬鍊,共同去找出台北真正美好進步發展的未來,這就是聯合競選。」

民進黨台北市採取聯合競選,要讓27席議員全上,黨部主委有信心姚文智民調能後來居上。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陳正德:「我們會全力努力,讓市長姚文智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勝利的黃金交叉。」

媒體也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虧綠營「養虎為患」,姚文智說2014年選舉,包括他在內,與眾多民進黨人士都對柯文哲傾囊相授,但現在卻反過來嘲諷訕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坦白說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台灣人,那種質樸敦厚,然後懂得感恩的這樣的性格,很奇怪,我覺得柯市長真的變了一個人。」

對於近期中共打壓,姚文智說,作為國家首都的台北市,應該挺身對抗,呼籲各界支持蔡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