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不再沉默!中共活摘器官持續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英國廣播公司BBC最近播出調查報導,採訪了曾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並曝光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不但遭受中共酷刑迫害,還被定期強迫抽血、體檢等,被懷疑與活摘器官有關。這是西方大媒體罕見公開報導中共器官移植真相。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駭人事件,再度引起國際媒體的討論和關注。

10月8號,英國廣播公司《BBC》世界新聞頻道,一則長達12分鐘的獨家報導,名為「該相信誰?中國的器官移植」,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內幕。

調查人員發現,在中國大陸獲取器官非常容易。從採訪視頻可以看到,接受器官移植的病人和家屬表示,他們所獲得的器官不知來自哪裡,醫院只花了2個小時就把新鮮的器官送到了。

被指控是活摘器官的重要責任人,也是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的黃潔夫,他在面對《BBC》記者提問時,先否認與迴避,最後語無倫次的拿出中共慣用語來脫身。

BBC記者:「他們(調查報告)估計(每年)十萬件。」

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那些(指控)都是胡扯,我不想回答這問題。」

BBC記者:「那為什麼我打電話到中國的醫院去,很快就獲得了移植肝臟的機會?這怎麼可能?」

黃潔夫:「我不想聽、不想回答這問題,某些人有他們的政治目的。」

「為什麼只打了一通電話,一家中國醫院很快就可以提供肝臟?這怎麼可能?」面對BBC記者的提問,黃潔夫不正面回答,只是迴避說,「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旅美時事評論員 夏小強:「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執行者和操作者黃潔夫,他面對媒體當然是滿嘴謊言,這麼多年來他一直在幫中共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那麼這一次他對媒體的回答,也顯示他內心的恐懼和虛弱。」

時事評論員凌曉輝表示,黃潔夫在2001年10月到2013年初的12年間,是中國衛生部、中國移植協會的掌門人。

時事評論員 凌曉輝:「他參與的12年間,也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直線發展,直至最高峰的期間。他推動了大批醫院成立器官移植中心,連不具備條件的一些市級醫院、鄉鎮醫院、基層軍隊的醫院,都開展了大量的器官移植手術。根據2013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的披露,2012年他一人主刀的肝臟移植就達五百多例,其中僅一例是自願捐贈的。那麼12年來,他至少執行數千例移植。」

10月10號,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發布年度中國人權報告,指出中共專制政權對中國人權迫害依然嚴重,其中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還在持續。報告強調,國際組織也指出法輪功學員與其他囚犯的器官被用作器官移植,國際醫界也對中國的器官來源表示擔憂。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