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聖誕奇觀秀」首次融入電子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13 日訊】每年在無線電城音樂廳登場的「聖誕奇觀秀」,都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看,成為假日季的保留節目。接下來的新聞,我們的記者,帶您來看到 著名的「火箭女郎舞蹈團」,排練的情況。

著名的「火箭女郎舞蹈團」,正在為本季的「聖誕奇觀」進行排練。而今年的演出將為觀眾帶來一個新的結尾。新場景會將是技術與藝術的結合,打造出獨特的聖誕燈。

火箭女郎 Corey Whalen:「演出將集中在北極星上,碎片將會拉開,將會有空中飛行員表演,然後100架無人機在臺上拚出不同的圖案、形狀、顏色,然後會將聖誕老人圍繞,接著在人們發現前,火箭女郎出現了,我們有全新的結尾編排,全新的編舞、服飾,與無人機並肩演出,非常與眾不同,首次有劇場現場有無人機參演,我們對此也非常興奮。」

數字投影技術,則是將座位上的觀眾帶入各種場景,從北極到中央公園,再到巴勒斯坦的伯利恆。創意媒體公司Obscura Digital為今年的節目片段「聖誕節的十二天」(The 12 Days of Christmas)、「胡桃鉗」(Nutcracker)、以及「聖誕老人到來」(Here Comes Santa Claus)設計了全新的投影和結局。

火箭女郎舞蹈團創意總監 Karen Keeler:「我最喜歡排練的過程,最愛在排練室和女孩們一起,很愛工作,真的很榮幸看到她們將我的編舞,施加她們自己的魔法和光芒,融入她們的能力、才華與個性,就像我打造了地基,然後交給她們賦予魔力。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不過要將一切都完美的銜接並不容易,背後也要付出巨大的努力。

火箭女郎 Jessica Davison:「排練過程很順利,我們每天排練6小時每週6天,所以是非常嚴格的訓練過程,因為最多一天會有4場演出,所以我們需要排練的很好。」

本季在無線電城上演的「聖誕奇觀」節目,將從11月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