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肯定韓辯論 侯被問是否願意交叉詰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20 日訊】藍綠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辯論會,受到關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肯定雙方會中所做的宣示。這場辯論會話題延燒全台,星期二上午,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和蘇貞昌有進一步交叉詰問。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如果他(韓國瑜)有貪污,有舞弊,願意終身在牢裡被關,絕對不接受任何假釋,我覺得他這種決心很大,那對手陳其邁先生,他也宣佈,他如果當選市長,(上任最後一年)絕對不舉債,那也是了不起的宣示。」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 侯友宜:「我跟老縣長辯論了嘛,辯論的影帶都可以看得到,誰好誰壞市民自然他有一把尺去評斷。(會考慮再進一步的交叉詰問嗎?)我跟老縣長的辯論的過程,很清楚的很清楚的,他問了,學者問了很多的問題,我都已經回答得很清楚。」

有媒體追問侯友宜,對於新北市辯論會,有網友說他是逃過一劫。對此侯友宜表示,當時都有按照選舉辯論規則去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