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敗選陳建銘續轟 何志偉:過去讓它過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何志偉大勝陳思宇將近3萬票,陳思羽今天沒有安排謝票,但她的爸爸議員陳建銘,今天和何志偉狹路相逢,在議會首度碰頭,兩人雖然在媒體鏡頭前握手,但對話仍有點酸,何志偉重申選舉結束「讓一切過去」,但陳建銘卻回了一句「我也希望一切都過去,但你昨天不是這樣講的」,讓何志偉一臉尷尬。

打贏選戰的第一天,民進黨準立委何志偉啟動車隊掃街,揮手謝票,北市立委補選藍綠白激戰,綠營何志偉獲得超過3萬8千票,囊括4成7的選票,贏第二名國民黨提名的陳炳甫7000票,更大勝代表柯家軍參選,只拿到不到10000票的陳思宇。

由於選戰期間,白色力量攻擊戰術不斷,何志偉前一晚的勝選感言超激動,砲火全開,把對柯家軍隱忍許久的怒火一次發洩。

立委當選人 何志偉(2019.1.27):「陳思宇父女用卑劣的手段造謠生事,從一開始的政二代,到看板事件到看腹肌事件,選舉經費、雙重國籍、賄選,點點點圈圈又叉叉,柯市長啊,你沒有去遏止他,你還搧風點火,我志偉從政8年,是我看過最黑、骯髒的選舉模式。」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選前一個樣,選後一個樣,今天應該又一個樣,我們當然是給他(陳思宇)站台,但是有時候他們要講什麼我們也沒有,又不是我寫劇本給他讀啊,對不對,因為選舉還是每個人,候選人還是一個最主要因素。」

子弟兵陳思宇挫敗,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早就有底,補選當天沒等開票督軍,反而跑去爬山,而眼看大勢已去的陳思宇,則是表情凝重,提早承認敗選。

前台北市觀傳局長 陳思宇(2019.1.27):「思宇的努力不夠,所以我們這一次敗選了,不管在時間上可能稍微急迫了一些,或者是在組織或是在動員上都沒有預期,甚至在投票率也沒有預期的這麼高,這個部分我想我自己會深自檢討。」

柯文哲把落選原因歸咎藍綠兩大黨佔優勢,陳思宇則是自己鞠躬說努力不夠,倒是他的議員老爸陳建銘看到結果按捺不住。

北市議員 陳建銘(2019.1.27):「本來一直很想飆髒話,但是後來想想就算了,因為在媒體面前不好講,但是實在是『你爸真不爽』,為什麼?因為這次的選戰,讓我們看到了真的是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謝謝。」

立委當選人 何志偉:「過去種種猶如昨日死,選舉一定會有一些摩擦,但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柯家軍選前選後窮追猛打,何志偉一改昨晚的大砲模式,展現風度,不想讓白綠口水戰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