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平洋燈會 水陸雙棲展閃亮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由花蓮縣政府舉辦的「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今年分為水陸兩區,遊客可以從水上玩到陸地、白天玩到夜晚,將近一個月的展期,陪伴民眾快樂迎接豬年。

從黛綠、桃紅到玫瑰紅色澤,「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開幕,高達15米的動態山豬主燈絢麗多彩,在雷射燈光投射下,閃亮耀眼。

花蓮縣府觀光處副處長 張志翔:「主燈是一個山豬的造型,是豬光寶氣耀洄瀾,象徵花蓮是「富裕花蓮」的意思。」

不只主燈出色,在花蓮市六期燈區,還有一萬盞大紅燈籠,矗立在周邊,最受歡迎的是用一萬個燈泡搭建而成的光廊。

遊客:「這一次的燈海造景跟以前比較不一樣,因為它這個造景看起來,因為就是有這個燈海,就是看起來就是會比較特別比較迷人,會讓人家想要再看一次。」

攝影愛好者 李先生:「盡量由低往高處拍,感覺那個燈會比較多比較滿這樣子,因為長時間曝光的話,就有人在走動,流動的感覺。」

最受小朋友喜歡的是三D動態遊戲區。

小朋友:「因為它跳就可以亮燈,所以我覺得很好玩。」

從26日一直到2月24日止,遊客可以從白天玩到夜晚,從水上玩到陸地,水上地點就在壽豐鄉鯉魚潭,有紅面鴨主燈秀和噴泉秀,全台唯一的水陸雙棲燈展,要在花蓮陪伴民眾一起迎接豬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