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為不分區名單 槓國民黨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槓上黨中央,日前他在臉書上批評不分區立委的老人名單,會傷害韓國瑜的選情,今(2)天,他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輔選時,再次提及這個問題。

代表國民黨選土城、三峽立委的林金結,找來連勝文和王育敏拉抬聲勢。

連勝文努力助選,不過外界更關注他為了不分區名單,槓上黨主席吳敦義。

國民黨中常委 連勝文:「個人是非常支持曾銘宗、謝龍介、林文瑞先生,我覺得都不錯,不過如果黨的高層要提名自己的話,我是希望至少讓專業的人排在前面,或者是增加提名一些對各行各業真正有號召力的人,我想這樣才有可能爭取更多社會大眾的支持跟認同。真正的政治家在關鍵時刻,一定不會只為自己著想。」

國民黨中常委 王育敏:「我們當然希望不是最後定案的名單,我還是希望一些在社會上,非常優秀專業的人士,在這次不分區的提名當中,可以進到國民黨,讓國民黨社會形象可以更提升。」

連勝文和王育敏口徑一致,要黨高層多思考,近來,連勝文在臉書上話說的挺重,外界關注,是不是有意進軍黨中央?

國民黨中常委 連勝文:「(會不會擔心被扣上逼宮的帽子?)現在在選舉,又不是在選黨主席,現在在選總統、選立委。(連吳的角力?),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在寫小說了,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試過,最近比較沒有在試寫小說,所以無法回答你。」

隨著投票日越來越近,國民黨內各方陣營在不分區名單上的角力,也逐漸浮上檯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