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寶集團席開400桌 2020年擴大東南亞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5 日訊】台灣的科技廠尾牙輪番上陣,新金寶集團週三(15日)席開400桌,請出大咖歌手伍佰、梁文音助陣。高層定調今年景氣樂觀,資本支出將比去年更高,而在東南亞佈局,會積極擴大在泰國投資。

員工熱情歡迎進場,南港展覽館,席開435桌,國內新金寶集團年度尾牙,氣氛正High,旗下金寶、康舒、泰金寶員工同樂,國際局勢相比2019明顯好轉。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可以看到2020年還是一個挑戰的一年,但是中美的第一份的第一階段的協議書,英文文稿完成了,大家比較能夠去,沒有這麼大的擔心的狀況之下,我想經濟是可以被撐住。」

尾牙主題訂為「佈局東南亞贏遍全世界」,受惠美中貿易戰轉單效應,新金寶集團近兩年在東南亞大菲律賓、泰國大舉擴張,菲律賓火山爆發,好在產線並未受到影響,金寶總經理沈軾榮表示,全球分散佈局在東南亞的趨勢不會改變。

金寶電子總經理 沈軾榮:「中國大陸裡面招工困難,員工的離職率很高。整個公司成本,相對中國大陸也高過東南亞很多,這是種種的趨勢裡面它(企業)不得不走,其實你往未來的五年或十年多看,我還想不出哪一家客人它沒有在東南亞布局。(今年營收)有一個很樂觀的兩位數的成長。」

金寶透露,網路設備成功切入美國衛星通訊廠商供應鏈,許勝雄表示,今年資本支出還要再提高,康舒科技下周淡水新大樓動土,總投資25億,外加桃園平鎮、觀音擴廠,東南亞布局更是焦點。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今年整個資本投資會相對是會比較大的,第一個是我們在國內在擴充。2020年底的時候,(泰國)我們會有十二個廠,所以在泰國也在擴廠。」

去年金仁寶(仁寶加上新金寶集團)集團,整體營收上看380億美金,今年展望樂觀,尾牙總獎金上看1600萬,請出大咖伍佰開唱,也成為產業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