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區公所2員工確診 改居家辦公至7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2 日訊】2日桃園市復興區公所2位員工確診,讓桃園市唯一0確診的地區破功。2位確診者是同住的家人,都在復興區公所上班,因為同住家人也有2位確診者,於6/1被隔離,隔離前還有上班1-2天,屬於家庭群聚感染案件。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疫情說明會時表示,區公所261位員工全數採檢,由於是今天確診,所以被中央歸在明天公告。

桃園市長 鄭文燦:「復興區公所有兩位員工,今天採檢已經知道結果確診,所以我們把復興區公所全部採檢261位,今(2日)天開始改為居家辦公,」「那麼一直到下週六月七日星期一才能恢復。我們在兩週前確定進行入山的勸導,那我也希望這段時間大家在假日或平日,那麼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到台七線復興區去旅遊,避免群聚。」

市長鄭文燦表示,從5月10日到今天,桃園本土確診案例325人,大多數具有雙北接觸史、旅遊史及群聚史,其中有三個家庭感染,三天內就有15人確診。呼籲民眾減少跨縣市的家庭聚會,即使在家裡也要保持不群聚,就算只有單純的家人,甚至要戴口罩,他表示這個是最佳的方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