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校園誠信列車抵達嘉北國小 廉潔反賄選要從小扎根

大合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3 日訊】嘉市校園誠信列車11日帶著嘉義地檢署檢察長張曉雯、嘉市府政風處處長吳武璋及蒲公英劇團一起抵達嘉北國小,受到嘉北國小校長蔡英仁、家長會會長鄭凱元以及3、4年級師生共500人的熱烈歡迎。

校園誠信主軸
校園誠信主軸

吳處長表示,謝謝張檢察長、蔡校長及鄭會長對孩童品格教育的重視,嘉市誠信列車集結嘉義地區不同單位,於阿里山森林鐵路園區舉辦啟航儀式後,第一站開向阿里山原住民國小-達邦國小,緊接著第二站來到嘉北國小演出,期盼讓廉潔、反賄的觀念從小扎根。

政風處處長與嘉北國校校長、家長會長合影
政風處處長與嘉北國校校長、家長會長合影

本次活動邀請張檢察長客串演出「蒲公英幸福村選宰相」中的智者-誠信姐姐,向小朋友說明選舉的時候,要選出有能力、有熱誠為我們服務的人,不買票、不賣票才能有乾淨政府,期許大家傳遞廉潔的觀念給家人,長大後也要成為守信用、不吸毒、愛環保及友愛老師、同學的品格富翁。

大合照
大合照

品格是一輩子的資產,市府推動校園誠信巡演,透過劇團生動有趣的演出以及互動式的團康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從小瞭解到廉潔誠信的價值與生活的密切關係,期許種下的品格種子茁壯成更大的樹林,廉潔誠信樹蔭將不斷綿延,守護著這座廉潔幸福的嘉義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整理報導 /責任編輯:姚言駿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